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4号线海伦路站今起封站6天 数百名工人抢修

2012年01月23日09:4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钟晖
昨晚23时30分停运结束后,4号线海伦路站封站大修开始。
  昨晚23时30分停运结束后,4号线海伦路站封站大修开始。 晨报记者 竺钢 现场图片
 
  记者 钟晖

  晨报讯 今天起,4号线海伦路站封站大修6天,海伦路站周边居民乘坐地铁暂时会不太方便。运营方建议,海伦路站附近的乘客可通过较近的3号线东宝兴路站进入地铁全网络,其他地区的市民要到海伦路站,可转乘10号线,因为10号线海伦路站仍旧运营,该站暂时不能与4号线换乘。

  4号线海伦路站封站大修期间,临平路站世纪大道站宜山路站区段保持正常运营;宜山路站中山公园站宝山路站区段的运营由3号线替代;宝山路站临平路站的运营由地面公交替代。此次4号线调整为“C”字形运行,宜山路站和临平路站暂时作为4号线两座终点站;首末班车时间与原相应方向的首末班车时间相同。

  对于其他线路上的乘客,可利用地铁网络各条线路进行换乘,以便进入4号线东半环。其中,临平路站至宜山路站运行区段内,能够实行换乘的车站有:2、6、9号线世纪大道站,6号线蓝村路站、8号线西藏南路站、7号线东安路站、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和3、9号线宜山路站。

  昨天晚上,4号线末班车结束后,数百名施工人员放弃春节休息,24小时连续作业,利用此次大修,对该区段里的钢轨、信号、线路和车站设施以及隧道区间等进行全面维护和整修,确保节后恢复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