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北部城市警察局传出多次爆炸与枪击声

2012年01月24日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4日凌晨,尼日利亚北部城市卡诺一家警察局附近传出多次爆炸与枪击声。就在几天前(20日晚),卡诺发生连环爆炸与枪击,造成至少186人死亡。

  法新社记者听到一家警方总部附近传出约15次爆炸与枪击声。一名当地居民也提供了相似的消息。他说:“警察局附近传出爆炸与枪击声,将我从睡梦中惊醒。”

  警方还没有对此公布消息。

  卡诺市20日傍晚发生多起爆炸,包括卡诺州安全部门指挥中心、卡诺州移民局的护照办公室和多家警察局在内的多个官方机构遭到袭击。爆炸发生后,卡诺州政府立即实施了24小时宵禁,以防止事态蔓延。

  尼日利亚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20日晚宣称制造了爆炸袭击,理由是卡诺州政府拒绝释放被关押的该组织成员。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