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贵阳大年初四至初七将迎来空中客流高峰

2012年01月24日15: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24日专电(记者李惊亚)贵阳将从大年初四至初七迎来空中客流高峰,机场方面已做好加班准备,主要集中在重点客源地市场。

  记者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机场预计完成航班起降1345架次,日均192架次,同比增长6%;完成旅客吞吐量144285人次,日均20612人次,同比增长15%。结合去年春运情况,预计今年进出港高峰期自初四开始一直到初七。

  据了解,贵阳机场今年春运加班将主要集中在重庆、三亚、海口、北京、上海、广州等重点客源地市场,整个春运高峰将以学生流、回乡探亲流、民工流为主,预计将占进出港总人数的八成以上。

  据悉,结合贵州省冬季航空运输特点,贵阳机场要求各下属单位做好春运期间的运输指挥调度、机坪运行监管、航空器检查处理、物品运输保障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极端天气和突发状况下的信息沟通、指挥协调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运输工作安全、高效、有序。

  作者:李惊亚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