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普通市民受邀国家大剧院表演(图)

2012年01月25日00:18
来源:京华时报
市民正在表演舞蹈《白山欢歌》。 本报记者 张斌 摄
市民正在表演舞蹈《白山欢歌》。 本报记者 张斌 摄

  本报讯 (记者张灵)热闹喜庆的民族舞蹈、精彩纷呈的儿童京剧、美妙独特的管风琴演奏……昨天,由首都文明办和国家大剧院联合举办的“我爱北京市民新春联欢会”在国家大剧院隆重登场,与以往的演出不同的是,这场演出的主角都是由普通市民担纲。

  春节前夕,国家大剧院开展了面向北京市民联欢会节目征集活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共征集到来自全国的400多个节目,涉及5000多人次。据悉,市民新春联欢会将在大剧院连续举办四天,除邀请普通市民登台外,还有一批艺术家也将在现场呈现精彩演出,以及来自印尼大使馆和澳大利亚大使馆选送的节目。

  同时,所有到大剧院观看新春联欢会的观众还有机会参与有奖答题、抽奖,赢取iPad2、演出套票等。本次新春联欢会结束后,大剧院将挑选经典作品举办艺术汇演。

  作者:张灵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