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荷兰法院驳回苹果要求禁售三星Galaxy Tab上诉

2012年01月25日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荷兰法庭驳回了苹果就禁止三星平板电脑在荷兰销售提出的上诉。此判决意味着三星的平板产品将可以通过其荷兰分部向全欧盟国家分发销售。

  荷兰法庭曾在初审时认定,三星Galaxy Tab 10.1及10.1v平板并没有对苹果iPad的设计造成侵权。苹果随后对判决结果提出了上诉。

  荷兰海牙高等法院维持一审判决,允许三星继续在本国内销售其产品,同时还批准三星通过其荷兰分部向整个欧盟提供供货。

  荷兰最高法认定,Galaxy Tab平板电脑只能与苹果于2004年注册的专利设计图进行比较,而不能于2010年才问世的iPad进行比较。而当与2004年的设计图进行比较时,三星Galaxy Tab在外形上则存在明显的不同。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