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首都特警拆弹引发爆炸 两名拆弹警察殉职

2012年01月25日2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马尼拉1月25日电(记者 张明)据菲律宾警方透露,菲首都大马尼拉地区沓义市25日下午发生的爆炸事故已造成包括两名特警队员在内的4人死亡,另有8人受伤。

  菲国家警察部队首都地区警察局局长普里斯马称,初步调查显示,当天下午3时左右,菲国家警察部队3名特警拆弹专家携带一枚老式迫击炮炮弹到沓义市一家焊接店进行拆卸。在拆卸过程中,店里一名伙计因使用扳手觉得不顺手而使用了焊机,结果引发爆炸。一名特警和电焊店老板当场被炸死,一名特警与附近一家面包店老板重伤送医后不治身亡,另外一名重伤的特警仍在医院治疗,7名民众受伤。

  菲国家警察部队司令巴托洛梅已下令对这起爆炸事故展开全面调查,厘清真相。巴托洛梅同时下令清查由国家警察部队保管的全部未爆炸弹药,建立适当的处理、保存和拆除程序,严防再发生类似事故。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