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将从二月底开始先后举行两场联合军事演习

2012年01月27日21:45
来源:人民网
  本网首尔1月27日电 记者(马菲) 韩美联合司令部27日宣布,韩美将从2月底开始在韩国先后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和“秃鹫”的例行联合军事演习。

  韩美联合军司令部当天发表新闻公报称,“关键决心”联合军事演习将从2月27日持续至3月9日,约有20万名韩军和2100名美军参演。此外,代号为“秃鹫”的联合野外机动演习将在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举行,届时将有约1.1万名美军与韩国军队进行地面、空中、海上、远征以及特殊作战等演习。

  韩美联合司令部还表示,“关键决心”和“秃鹫”联合军事演习都属于防御性质的例行军演,意在强化韩美同盟关系,提高韩美两军的防御能力,与当前朝鲜半岛的局势无关。韩美联合司令部已经通过朝鲜人民军驻板门店代表部向朝方通报了演习的性质和日程。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