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即将恢复在阿富汗的军事培训(图)

2012年01月28日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民意调查显示八成多法国人希望早日撤出驻阿富汗法军
民意调查显示八成多法国人希望早日撤出驻阿富汗法军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说,法军本周六(1月28日)将恢复在阿富汗的军事培训。

  本月早些时候,因为四名法军士兵被一名阿富汗军人打死,法方暂停了有关培训。

  萨科齐在巴黎会晤了到访的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后说,卡尔扎伊保证已经采取措施保障法军培训人员的安全。

  萨科齐还确认说,2013年底之前,驻阿法军3600人中的绝大多数都将撤离阿富汗。这比北约设定的撤出阿富汗最后期限早一年。法军计划今年就从阿富汗撤出一千人。

  BBC驻法国记者弗雷泽说,这一决定主要是因为法国民意倾向。据一项最新调查,84%的法国人支持在今年年底前从阿富汗撤出所有法军部队。

  法国政府目前每年在阿富汗军事开支上花费5亿欧元。

  法国社会党总统侯选人奥朗德说,如果他今年春天能当选总统,年底就要把驻阿法军撤回法国。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