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上海高速路网昨日迎来返程最高峰 沪嘉方向拥堵

2012年01月29日14:1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杨冬
  记者 杨冬

  晚报讯 上海的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昨天迎来返程最高峰。从昨天下午开始,车流不断涌入高速路网,今年刚刚停止收费的S5沪嘉高速也首次迎来7天长假之后返程最高峰,南翔主线收费口一度出现拥堵。

  高速公路方面,G2、G60、G50、S5等连通外省的陆路大动脉不出意料地迎来返程的最高峰。 14时 23分,G1501东环高东出口拥堵将近1公里。 15时,刚刚在今年1月1日停止收费的S5沪嘉高速 (往市区方向)其南翔主线出口出现拥堵,长度达到1公里。拥堵情况发生后,上海市公路管理部门立刻采取收卡放车措施:G1501高东出口7根车道收卡放车,15时03分,高东出口通行情况基本恢复正常;S5南翔主线出口同样采取7根车道收卡放车的措施,并于17时15分停止放车,现场通行情况恢复正常。

  上海市公路、市政部门的官方微博也在不断播报着实时的路况,给驾驶车辆以最明确的指引。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