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外事部门对刘珊珊穿囚衣出庭表遗憾

2012年01月29日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在外佣合约诈欺案中认罪的前台当局“驻美堪萨斯市办事处长”刘姗姗即将被递解出境,预料本周返抵台湾。对刘姗姗在美“穿囚衣戴手铐”出庭,台湾涉外部门认为,这是“极为不幸”的事件,对此感到遗憾。

  刘姗姗遭美国联邦指控涉及外劳雇佣诈欺案,美国密苏里州联邦西区法院27日宣判,法官接受刘姗姗认罪协议,她须向两位受雇菲佣赔偿共8万余美元(约新台币238万元)。刘的辩护律师沃肯庭后表示,她最快可能本周离境。

  法官也要求刘离境前支付拘留期间的基本开销、遣返交通费用与开庭支出,与前述费用合计约9.1万美元(约新台币271万元)。刘的律师同意后,全案至此结束。

  作者:约新台币271万元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