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漯河市公安局副局长谢少郁因公殉职(图)

2012年01月30日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战友们为谢少郁送行 王登峰 摄
战友们为谢少郁送行 王登峰 摄

  中新网漯河1月30日电(记者 王登峰)29日15时,漯河市殡仪馆大厅哀乐低鸣,上千名战友、亲属及生前好友冒雪为漯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少郁举行追悼会。2012年1月27日17时25分,谢少郁在带领民警处理一起案件中,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倒在案发现场,经全力抢救无效牺牲。

  1月26日,谢少郁在漯河市公安局值班。27日,本该休息的谢少郁,因需处理一起案件,他带领民警处理案件过程中,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倒在案发现场,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于2012年1月27日17时25分牺牲,英年48岁。

  谢少郁1963年9月出生,原籍河南省鄢陵县柏梁乡,毕业于洛阳人民警察学校。从警以来,他先后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漯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多次荣立个人二、三等功,受到漯河市委、市政府和河南省公安厅的表彰。

  谢少郁因公殉职后,公安部副部长杨焕宁作出批示,请河南省公安厅代向谢少郁同志表示沉痛悼念,向其亲属表示诚挚慰问。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作出批示,对谢少郁同志因公殉职表示沉痛哀悼。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