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2岁女童埋雪半小时被救 生命无忧毫发无损

2012年01月31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列岛的连日暴雪,使得临近日本海的沿岸地区积雪超过了2米以上。29日下午,山形县大石田町的一位2岁的女婴,在自己家门口被屋顶上落下的1米多厚的雪埋住,十余名邻居奋力相救,在30分钟中挖到了女婴,不仅生命无忧,而且一点也没有受伤。

  山形县警察本部30日发表的消息说,事情发生在29日下午15时55分许,山形县大石田町公务员大山和彦的2岁女儿史织和姐姐在家门口玩耍时,屋顶上厚积的大雪突然落下,将女婴埋在1米以下的雪中。正在附近除雪的家人发现后,立即打110报警。同时,附近的邻居们听到呼救声后也带了铁锹等赶来相救。大家一边呼叫女婴的名字,一边奋力除雪。30分钟后,终于将脚朝上头朝下的女婴救出。救出时,女婴不仅没有窒息,而且还大哭起来,让大家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