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闹市区发现疑似包裹炸弹 打开是3本漫画书

2012年02月01日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2月1日电(沈元 朱晓颖) 1日14时许,南京市公安局白下分局接到民众报警,称瑞金北村发现一疑似包裹炸弹,包裹上写着“内有炸弹”。大批警力随后赶赴现场处置,结果让人哭笑不得。包裹打开后,里面竟然是三本漫画书,“炸弹”警情实为虚惊一场。

  当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白下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瑞金北村一栋楼上有个包裹,疑似炸弹。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出警处置,在现场发现一方形白纸包裹物,外部用透明胶带封扎。

  南京白下警方迅速疏散居民、设置警戒线。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排爆大队也快速赶到现场,对该包裹进行勘验,经排爆人员勘验查明包裹内系三本漫画书,排除了炸弹的可能性。

  警方正就此事件开展进一步调查。

  此外,警方严正告诫制造此恶作剧者,投放虚假的爆炸性物质,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涉嫌投放虚假危险物质罪,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