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武装袭击检查站 16名安全部队士兵身亡

2012年02月01日17:5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1日电(记者贾瀚龙 殷夏)据巴基斯坦媒体1日报道,数名巴基斯坦武装分子1月31日晚袭击了西南部俾路支省的3个检查站,造成至少16名安全部队士兵丧生,另有15名士兵受伤。

  据报道,6名巴基斯坦士兵在袭击中当场死亡,20多名受伤士兵被迅速转移到附近医院接受救治,又有10人不治身亡。据医院消息人士透露,许多伤者伤势严重。

  据报道,袭击事件发生后,另有8名巴基斯坦士兵失踪,估计他们已遭武装分子绑架。

  被巴基斯坦政府取缔并被定性为“恐怖组织”的“俾路支解放军”已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事件。“俾路支解放军”长期活跃在俾路支省附近,曾策划并实施多起针对政府、军方及外国工程人员的袭击事件。今年1月12日,“俾路支解放军”袭击了在俾路支省巴利达地区的巴基斯坦巡逻车队,造成14人死亡,多人受伤。

  作者:贾瀚龙 殷夏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