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称从未想要参加选举 最不喜欢给予选民承诺

2012年02月02日0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日前表示,他“从来都不想”参加选举,因为不喜欢向选民给予承诺。

  在普京会见即将担任大选独立观察员的青年律师时,一名律师请他谈谈对前两次选举的印象,以及他再次参与这一“沉重程序”的动机。

  普京回答道,“从来都不想参加选举”。“因为我感到,这个程序不仅沉重,它是如此的令人厌恶。”

  他说,最不喜欢的是必须向选民给予承诺。

  普京说:“我根本就不能承诺无法做到的事。我的感觉,(在竞选中)如果不承诺很多是不够的,而相反应当承诺。然而在现实中似乎并非如此,这令我感到很高兴。似乎我们的民众,不论从法律还是经济角度看都是一张白纸,他们能够感受到那些将承诺付诸实施的人的真诚。”

  他指出,自从他首次参加总统选举至今,国家状况已经改善许多。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