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富翁为保留财产收养42岁女友当女儿(图)

2012年02月02日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古德曼和女友网页截图
古德曼和女友网页截图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电1日报道,美国马球大亨约翰·古德曼为了保留自己的财产,正式收养42岁的女友海瑟·霍金斯为合法女儿。

  古德曼今年48岁,是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马球俱乐部的创始人和数百万美元信托基金的继承人。为了保留财产,他已经于去年秋天正式收养42岁的女友海瑟·霍金斯为合法女儿。

  据报道,2010年2月10日,古德曼醉驾撞死了一名青年。这名青年的父母告上法庭,古德曼很有可能因此失去大量财产。

  然而在法庭上,法官发现古德曼已将自己的女友收养为财产继承人。原来此前法官曾经判决,古德曼为两名子女建立的信托基金不会在这起案件中受到影响。为了保留自己的财产,古德曼于去年10月将女友霍金斯也收养为女儿,并将自己1/3的信托基金转移到了女友名下。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