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HTC承认其安卓手机存在漏洞 可致WiFi密码泄露

2012年02月03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HTC周四承认其部分Android手机存在漏洞,致使用户面临Wi-Fi证书及密码被窃取的风险。

  HTC方面称,已经针对部分手机的漏洞向用户推送了补丁程序,另外,其他存在漏洞的手机用户还需进行手动更新,更详细的升级信息将在下周发布。HTC方面并未透露具体哪些机型需要升级,以及补丁发布的具体时间。

  报道称,在存有漏洞的HTC手机中,恶意程序将会截获用户的Wi-Fi资格证书及密码,并会将这些信息发布的网络上。

  另据国外专业网站上发布的数据显示,此次受漏洞影响的HTC手机包括了Desire HD、HTC Glacier、Droid Incredible、Thunderbolt 4G、Sensation Z710e、Sensation 4G、Desire S、EVO 3D和EVO 4G。MyTouch 3G和Nexus One不在列。(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