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沪昆高速交通事故22辆车相撞致1人死亡(图)

2012年02月03日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事故现场。 罗捷 摄
图为事故现场。 罗捷 摄

  中新网贵阳2月3日电(记者 张伟)记者于3日从当地有关部门获悉,3日6时许,沪昆高速贵州三穗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2辆车连环相撞,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3日清晨6时许,沪昆高速湖南往贵阳方向1579千米曾家湾大桥处发22辆车连环相撞事故,其中大型客车8辆。当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高速路上滞留的车辆已经排成了一条“长龙”,形成严重的交通堵塞,该路段交通中断约2个小时。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其余旅客已被安全转运。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消防、医疗等救援队员约60余人第一时间赶至现场进行救援。据救援人员初步分析,事故发生地桥面有凝冻情况发生,致车辆打滑引发事故。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贵州省气象台气象预报显示,3日贵毕高速、贵新高速、贵都高速、玉凯高速、凯麻高速等路段的桥面都已经有凝冻情况发生。据了解,上述路面有交通事故发生,交警部门提醒请要行驶凝冻路段的驾驶员推迟出行时间或注意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