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孩与母亲男友嬉戏致腰椎受伤死亡 警方已介入

2012年02月03日10:28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庞永力

  本报廊坊电(记者庞永力)近日,“燕阵廊坊”上一则帖子引发关注:廊坊一名11岁男孩意外扭伤腰椎致死,男孩的母亲离异,与廊坊某银行职工于某同居,于某现在银行开运钞车,另有妻室,涉嫌伤害男孩致死。

  记者就此案向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求证,据办案民警介绍,1月10日14时许,西小区派出所接到报案,一男孩受伤,经市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警方了解到,男孩今年11岁,就读某小学五年级,其母离婚,放寒假期间其母委托于某照顾他,是于某将受伤男孩送至医院的。法医证实:男孩因外力导致腰椎第四五节骨折,动脉血管破裂,腹腔内大出血死亡。警方传讯于某,于某称当日中午曾带男孩与朋友吃饭,回租住地后男孩午睡,他叫男孩起来写作业,二人在床上嬉戏,男孩不慎仰倒,上半身悬空,腰部“担”在床沿上,导致脊椎受伤,大小便失禁,于某将其送至医院,急救无效死亡。据调查,于某与男孩母子平日相处融洽,对母子多有照顾,男孩身体瘦弱,于某经常让其活动腰腿,希望通过锻炼身体强健。

  目前,于某因涉嫌伤害,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