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举行军事演习 未提具体地点

2012年02月04日22:2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2月4日电(记者杜源江 何光海)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陆军4日宣布,革命卫队当天开始在伊朗南部举行军事演习。

  伊斯兰革命卫队网站当天援引革命卫队陆军司令穆罕默德·帕克普尔的话说,军演代号为“拥护监护者”,旨在保持并促进伊斯兰革命卫队应对威胁的能力。报道未提及军演的具体地点及持续时间。

  伊斯兰革命卫队每年均要举行数次军演。上月,伊斯兰革命卫队陆军在伊朗东部与阿富汗边境地区举行了代号为“联合殉难者”的军事演习。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和伊朗军队是伊朗武装部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伊朗军队(包括海陆空军)负责保卫国家疆域和维持国内秩序,而成立于1979年伊斯兰革命后的革命卫队主要负责捍卫伊朗伊斯兰政权。革命卫队约有12.5万人,包括地面、空中和海上力量,它还控制着约9万人的准军事力量巴斯基民兵。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