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警方破十年最大毒品案 香菇夹藏5亿毒品闯关

2012年02月05日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桃园机场警方4日破获一宗大型空运毒品走私案。桃园县一名蒋姓毒贩涉嫌勾结两名报关业者,利用自海外空运进口一批香菇却夹藏400多公斤毒品,总市值约达新台币5亿元,为10年来破获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

  桃园警方调查指出,毒贩具有多年报关经验,熟悉货机之空运货柜在“机边验放便利”及“通关争取时效”之特性,先与桃园地区2名刘姓、苏姓报关业者勾结,由两业者分别处理出舱及报关业务,自大陆经香港进口1批1.2公吨的香菇农产品,却在货柜中夹藏400多公斤的安非他命及K他命等毒品,估计若流入市将造成近240万人次之危害(市价约新台币5亿元),全案已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