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会宁发生枪击案3人死亡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12年02月06日07:47
来源:新华网
[提要] 2月5日10时许,甘肃会宁县党岘乡党岘村红庄社发生一起因村民家庭矛盾纠纷引发的恶性案件,犯罪嫌疑人曹吉权携自制手枪开枪致3人死亡,8人受伤。警方迅速展开行动,案发7小时后曹吉权自杀未遂被抓获。
  新华网兰州2月5日电 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获悉,2月5日,经7个小时的艰苦工作,公安机关迅速侦破当日上午发生在甘肃会宁县党岘乡的一起恶性案件,犯罪嫌疑人曹吉权被缉拿归案。

  2月5日10时许,会宁县党岘乡党岘村红庄社发生一起因村民家庭矛盾纠纷引发的恶性案件,犯罪嫌疑人曹吉权携自制手枪开枪致3人死亡,8人受伤。

  案件发生后,公安部和甘肃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迅速侦破此案,缉拿凶手。甘肃省公安厅指派专家指导案发地白银市公安机关全力破案,组织案发地相邻地区公安机关设卡堵截,并广泛发动群众。经深入工作,案发7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曹吉权抓获。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