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科州初选罗姆尼有望再胜 明州民调桑托勒姆领先

2012年02月06日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美国之音网站6日报道,最新的政治民意调查显示,决定哪位共和党参选人将代表该党参加11月总统大选的角逐可能会出现一些意外的结果。

  接下来科罗拉多州和明尼苏达州将于星期二(7日)举行党团会议选举。目前的领先者、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在内华达州大胜后看来将在邻州科罗拉多再次告捷。

  但在明尼苏达州,民调显示,四名参选人中任何一位都有可能拔得头筹,前参议员桑托勒姆目前在该州的支持率领先。

  这两个州的民调结果都显示,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失去了显著的支持。金里奇一直被视为罗姆尼的劲敌,他在12月科罗拉多州的民调中遥遥领先,但现在却排名第三。

  进行这些调查的公共政策民调机构说,桑托勒姆从中渔利,因为其他参选人没有对他进行攻击。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