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侣姐弟恋遭家人反对 欲卧轨殉情逼停一列火车

2012年02月08日10:07
来源:半岛网 作者:高丽 刘建新 孙凯

  本报2月7日讯( 记者高丽 通讯员刘建新 孙凯) 莱阳女子张某比男友王某大5岁,因此两人的关系遭到两家人反对,迟迟无法结婚。2月5日下午,为情所困的两个人来到铁路上打算卧轨殉情。

  2月5日下午4时25分许,烟台开往青岛的K8254次列车即将到达莱阳站,乘警张昊和机车司机突然发现,前方大约一百米处的钢轨上坐着一男一女两个人。司机立即紧急鸣笛,并同时采取制动措施,可巨大的惯性驱使列车仍然继续前行。眼看着列车就要撞上两个人,只见那名女子突然将男子推了出去,自己也跳出钢轨。列车在惯性的作用下开过两人卧轨处大约70多米才紧急停车,民警下车后将一男一女带到了派出所。

  民警询问得知,男子姓王,今年23岁,女子姓张,今年28岁,两人是恋人关系,都是莱阳人。由于女孩比男孩大5岁,两人的恋情遭到了双方家长的反对。感觉无路可走的两人竟想要卧轨殉情。张某说,当时列车紧急鸣笛,受到惊吓的她才本能地惊醒,先推出男友,自己也跳了出去。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