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老汉醉酒倒地 儿子赶到后狠踹两脚扬长而去

2012年02月10日06:07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新余讯 李健、记者刘健报道:8日晚,新余市罗坊镇街头发生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一名七旬老汉醉酒倒地,好心人联系其子。未料,其子见到人事不省的父亲,竟狠踢两脚扬长而去。

  据目击事件经过的附近一店老板介绍,当晚8时许,老汉买了一瓶白酒站在路边猛灌,不一会儿就将一瓶白酒喝光,接着一下瘫软倒地,蜷缩起来。见老汉醉醺醺地躺在地上不省人事,且晚上又是寒风凛冽,有好心人四下打听老汉的情况,最终得知老汉姓胡,系罗坊镇罗家村人,于是设法通知了胡老汉的儿子。10余分钟后,胡老汉的儿子赶来,见父亲醉躺在地,没有过去扶起来,而是众目睽睽下对父亲狠踢两脚后扬长而去。

  罗坊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来,将胡老汉扶上车,联系罗家村委干部。在村委干部的陪同下,民警将胡老汉送回家。民警对胡老汉的儿子进行了严厉批评。胡老汉之子对自己的行为也非常羞愧,忙将父亲迎进屋内。

  作者:刘健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