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教育部:将计划加大艺术教育在升学考试中权重

2012年02月13日13:40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报道,中国教育部有关负责人王登峰12日在中国东部城市杭州表示,中国将在2012年进一步加大艺术教育改革力度,提升艺术教育在升学中所占的权重和份额。

  王登峰说,中国教育部将在2012年启动改革措施,以省为单位,对辖区内所有中学强制性规定每周开设艺术及体育类课程的时间,确保每个学生都能接受相应的美育、体育教育。

  此外,教育部还将通过添加艺术、体育教育在升学体制评价中的份额,增加艺术、体育类师资名额,修订公共艺术、体育课程教学大纲等手段,进一步加大社会各界对艺术及体育教育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