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雾扰渤海湾能见度不足千米 秦皇岛海上通航受阻

2012年02月13日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秦皇岛2月13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13日凌晨,渤海湾海域遭遇大雾,能见度不足1000米,给海上通航安全带来不利影响。为确保航运安全,秦皇岛海事局于8时30分实施海上交通管制。

  据海事部门通报,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渤海湾海域突遭大雾侵袭,能见度不良,容易发生船体碰撞事故,给船舶航行安全造成威胁。

  针对恶劣情况,该局紧急发布大雾安全预警,要求各相关各单位加强气象信息收集。船舶经过该辖区时,要密切关注海面能见度变化,不能冒险航行。

  海事部门表示,一旦雾散,将第一时间做好船舶组织疏通,有序起航。同时将密切关注近期天气状况,做好恶劣天气预防工作。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保障辖区船舶安全通行。

  据悉,目前秦皇岛锚地现有船舶120艘,靠泊20余艘。所有船舶都在安全监控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