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戴秉国会见越南外交部长范平明 称将深务实合作

2012年02月13日22: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3日电 国务委员戴秉国1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访的越南外交部长范平明。

  戴秉国表示,去年以来中越两党两国领导人就深化中越全面战略合作多次进行深入沟通,达成重要共识,为中越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双方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有关共识,保持中越关系平稳发展的势头。

  范平明表示,越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合作,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有关共识,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