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医院护工不满病人制造噪声 用喉钳砸其头部致死

2012年02月14日03:1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黄琼 通讯员 崔杰锋报道

  病人早起搬动引发噪音,护工上前阻止引发争执,其中护工顺手操起喉钳猛击病人头部……眼见病人流血倒地,护工仓皇出逃,待其被抓获归案,病人早已不治身亡。近日,护工古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番禺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该案已上调广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据查,受害人王某已年近七旬,多年前患上麻风病,被家人送至番禺区大岗镇某医院治疗,此后一直居住于医院。古某是该医院雇请的护工,平时负责料理王某等几名病人的起居。案发当天早上5时许,王某起床后又挪板凳又开电视制造噪音,古某怕其影响其他病人休息即对其加以制止,两人因此发生争执继而相互打斗。其间,古某随手从茶几下拿起一根喉钳,对着王某的头部猛击了几下,王流血倒地,古某见状弃械逃跑,不久后被抓获归案。后经法医鉴定,王某系钝器打击头部致颅脑损伤而死亡。

  检察机关经审查认为,古某身为护工,不仅没有履行其看护照料病人的职责,反倒因琐事一时激愤持械故意伤害病人身体,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故意伤害罪。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