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戴安娜王妃亲笔签名情人节卡片将高价拍卖(图)

2012年02月14日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戴安娜王妃情人节给仆人乔治送的贺卡。
戴安娜王妃情人节给仆人乔治送的贺卡。

  中新网2月14日电 综合媒体14日报道,已故英国王妃黛安娜1989年情人节时给一名皇家仆人的贺卡将以8000英镑的起价拍卖。

  据报道,这张贺卡的收件人乔治·史密斯曾是威尔士卫队下士,自1988年起在查尔斯身边做事。戴安娜有给仆人送贺卡的习惯。1989年的情人节,身为英国皇室仆人的乔治收到了戴安娜王妃亲笔写下祝语的情人节贺卡。贺卡上布满了红心,中间有一只穿着白裙子、吐着舌头的可爱小熊,像是在快乐地跳舞。

  贺卡正面写着:“情人节快乐!很少有人收到黛安娜王妃的情人节贺卡。”贺卡里面还写着几个字:“送给乔治,你是收到王妃贺卡的其中一位”,下方署名“黛安娜”。

  乔治2004年因病去世,他的家人决定拍卖贺卡。承办这次拍卖会的主管说,这张贺卡并不是黛安娜要表达对乔治的爱意,而是她对仆人的关怀。“王妃在情人节送给几名单身的仆人鼓励性的贺卡。这张贺卡刚好展现了她幽默感和小女孩气息。”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