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桑托勒姆成美共和党总统预选新“领头羊”(图)

2012年02月15日09:32
来源:新华网
里克·桑托勒姆资料图片
里克·桑托勒姆资料图片

  新华网华盛顿2月14日电(记者杜静 王丰丰)美国共和党总统预选选情有变:14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前宾夕法尼亚州联邦参议员里克·桑托勒姆支持率升至首位,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以微弱差距紧随其后。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全国民调显示,在共和党选民及倾向共和党的独立派选民中,34%的人支持桑托勒姆作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32%的人支持罗姆尼。得克萨斯州联邦众议员罗恩·保罗和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支持率分别为16%和15%。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纽约时报》的联合民调同样显示,桑托勒姆以30%对27%的微弱优势领先罗姆尼。

  此外,美国皮尤研究中心13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桑托勒姆以30%的支持率成为共和党总统预选新“领头羊”,罗姆尼为28%。

  桑托勒姆近期选情看涨,主要得益于其在最近几场共和党总统预选中的出色表现。本月7日,桑托勒姆取得密苏里、科罗拉多和明尼苏达州三场预选的胜利,从而取代金里奇成为罗姆尼最有力的挑战者。

  此间分析人士认为,尽管桑托勒姆目前势头强劲,但与罗姆尼相比,在选举团队和竞选经费等方面劣势较明显,能否坐稳“领头羊”位置有待观察。

  作者:杜静王丰丰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