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梅伦称将严处国民酗酒问题 或采用“关禁闭”

2012年02月15日18:18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2月15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于英国当地时间15日了透露他将整顿处理国民酗酒带来的酒后暴力、社会不安和英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重荷等问题的决心。他表示,英国的酗酒人群日后可能会像在美国那样被扔进“酒鬼禁闭室”。

  卡梅伦同天将赶赴英国东北部看望当地医生、护士、医护及警务人员。他将在讲话中称:“在英国大小城市,市中心闹市区的医院和警局每天晚上都要应付人们酗酒带来的问题。在过去十年间,公共场所酗酒人群数量疯涨,带来了一系列社会治安问题和不断上升的犯罪率。而且事情正在进一步恶化。”他将呼吁英国造酒业尽到相应责任:“超市,酒吧和俱乐部需要同政府一起努力,这样才能将‘带着责任心饮酒’从标语变为现实。”

  卡梅伦还将透露,英国政府在不久后制定相关酒类政策时,不排除会采用一些具有创新性质的办法,例如在更多医院急诊室里设立警察岗位,开设酗酒人群接送专车,或效仿国外设立“酒鬼禁闭室”。

  酗酒引发的问题给英国国民健康保险体系(NHS)带来每年27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57.68亿)的沉重负担。英国政府称,仅在2010年11月就有20万人因为饮酒产生的健康问题入院治疗。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