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一货船翻扣又遭新船碰撞 19人获救3人失踪

2012年02月16日14:4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16日电(记者王攀)交通部南海救助局16日通报,汕头南澳岛跨海大桥附近15日夜间有一条小型货船翻扣,8名船员落水;此后另一艘载有14人的集装箱船过往时,又与翻扣货船发生碰撞,险情再起,并威胁到南澳在建跨海大桥的安全。

  截至通报当日午间,经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救助船“南海救113”轮与附近船只救助,发生碰撞的集装箱船被带至安全水域,已有19人获救,尚有3名落水船员失踪,目前搜救行动仍在继续。搜救部门正在加大搜寻力度,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已从厦门派出“B7328”救助直升机参与搜寻。

  通报显示,碰撞险情发生处距在建南澳跨海大桥不到1海里,十分接近,若碰撞船发生故障后漂移至在建跨海大桥,可能造成更大事故,后果严重。因此,救助人员在8级东北风和3米高的涌浪中对遇险船进行拖带施救作业,将集装箱船缓缓拖带至安全水域。此后,救助船只继续转入搜寻失踪船员的任务。

  作者:王攀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