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边检2小时查破两起鞋底藏毒案 缴冰毒520克

2012年02月16日14:5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临沧2月16日电 2月15日,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卖盐场边境检查站官兵在边境堵卡中,2小时连续查破两起鞋底夹层藏毒案,缴获冰毒52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当日13时30分许,该站堵卡小组官兵在辖区依法对一辆开往昆明的卧铺车进行检查时,发现乘坐此车的一外省籍男子石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官兵遂对其进行重点检查,当场从其所穿的运动鞋底夹层内查获冰毒30坨,重300克。时隔两小时,堵卡小组官兵再次从一名乘坐客车的男子石某某所穿的运动鞋底夹层内查获冰毒22坨,重220克。

  目前,这两起案件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