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穆迪负面观察名单更新 美国银行花旗高盛等在列

2012年02月16日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把美国银行、花旗集团、高盛集团及另外三家全球金融机构的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理由是新的经济形势和监管环境可能削弱这些公司未来的增长前景。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的消息称,穆迪周三还把摩根大通公司、摩根士丹利和加拿大皇家银行的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周三,作为针对欧洲银行业单独的评级行动的组成部分,另外七家金融公司的观察期被延长,同时,还有四家公司继续位于负面观察名单中。

  穆迪指出,其当前的信用评估没有将新的挑战纳入考虑,包括融资形势脆弱、信用价差扩大、监管负担加重、运营环境更为艰难等。穆迪表示,诸多方面的挑战削弱了这些公司的整体增长潜力。

  穆迪表示,该公司起初预计,2008年金融危机最糟糕的阶段过后,银行独立信用状况将会好转,但目前看来这些挑战是全球投资银行面临的结构性问题。

  高盛、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的代表对此不予置评。(中新网金融频道)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