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半球极寒天气 > 北半球极寒消息

乌克兰今冬严寒已致151人死亡 史上最重在06年

2012年02月16日21: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2月16日电(报道员王泉)乌克兰卫生部网站16日公布的消息说,乌克兰今冬遭遇严寒,1月27日至2月15日已导致151人死亡。

  据报道,今冬乌克兰境内气温不断下降,有些地区的气温甚至降至零下30摄氏度,在此期间共有5483人因冻伤或体温过低向医疗机构寻求帮助,其中3907人进行住院治疗。

  报道说,乌克兰政府为了帮助民众顺利度过严寒期采取了应对措施,在各个区建立临时救助站,接待需要避寒的人,并为他们提供热饮和食物。

  乌克兰卫生部提供的数据显示,乌克兰历史上最为严重的严寒出现在2006年,当时共有11549人被冻伤,1440人被冻死。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