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车撞死过路男 或因修路半年无路灯

2012年02月17日05:4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龙锟
事发现场。记者杨勤 摄
事发现场。记者杨勤 摄

  本报讯 (记者龙锟)前日晚上9时30分,在宝安区民治大道潜龙花园路段,一辆公交车在行驶中撞上一名40多岁横穿马路的男子,导致该男子当场身亡。不少居民反映,该路段配套设施一直没有跟上,导致交通事故频频发生。

  记者晚上10时赶往现场时,天上依然下着小雨,道路十分湿滑。事发现场,一辆M372路公交车停在路中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的尸体,被交警用白布盖了起来。

  公交车司机秦先生称,当时开车在快车道上,下雨路滑视线不是很好,加上没有路灯一片漆黑,男子从马路对面过来横穿马路,当发现时尽管采取紧急措施避让,但车辆左侧还是撞上该男子的头部,男子倒地后秦司机马上下车报警。

  死者的女儿秦小姐告诉记者,父亲姓秦,湖北人,今年45岁,前日晚两父女一起去买菜,父亲说要去附近的药店买东西,便让她先回去。没有想到过了半小时仍然不见父亲,后来才得知父亲出了车祸。

  附近的居民反映,潜龙花园道路整修好很长时间了,但马路一直没有路灯,路中也没有隔离栏,很多路人横穿马路导致这个路段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报料人:万先生;奖金:80元)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