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王菲演唱会现场观众座位垮塌 恐因临时加座导致

2012年02月18日08: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2月18日消息(记者陈鹏)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时隔十年,昨天(17日)晚上8点10分左右,著名女歌手王菲再次在重庆奥体中心举办演唱会,但不幸的是,演唱会现场,舞台后侧观众座位突然垮塌,造成多名观众受伤。演唱会当时被迫临时取消。

  昨天(17日)晚上大概在八点的时候,原定于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的王菲2012的演唱会在演出正式开始前出现了观众席的座位的垮塌。据记者了解,是观众席E1和F1区两个区出现大面积座位的垮塌。

  据记者了解其垮塌的原因是支撑座位的脚手架不堪重负才发生了垮塌。据知情人透露由于投资方对王菲投资过于巨大,在收回成本的时候想多卖一些票所以临时在E1和F1区增加了座位席,导致脚手架不堪重量。脚手架垮塌以后出现大面积座位的垮塌,很多观众从距离地面1.5米高的座位席翻滚了下去,现场是大概有十几名观众被担架抬往附近的重医附一院进行治疗,目前这些伤员的目前的情况还是比较好的。

  临时在一些区域增加了座位,导致了脚手架无法承受重量,这个原因是现场一位知情人员透露的,但是目前还没有官方也就是王菲演唱会组委会的官方出来。但现场一些观众表示看这个演唱会的时候,是发现座位比较拥挤,而且里面是存有大量的临时的座位。

  昨晚9点14分,事故发生后一个小时,王菲在微博上向当晚演唱会的歌迷道歉,微博中说道:希望大家都没事,我们明后天继续,抱歉让大家受到惊吓及引起不便,抱歉抱歉。

  昨晚10点22分,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也在微博上发表声明,但她表示,演唱会今天能否继续,仍要经过多个单位开会协商。她同时承诺,假如未能如期演出,主办单位将进行退票,并会有进一步的安排。

  作者:陈鹏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