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出轨被“捉奸”在床 妻子拍裸照索赔5万元

2012年02月21日02:3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秋实

  本报讯(记者 王秋实)贾女士将丈夫易先生与另外一名女子捉奸在床,并拍下裸照作为证据。随后,贾女士一气之下将易先生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并要求易先生赔偿精神损失5万元。昨天记者获悉,密云法院调解了这起离婚案件。

  贾女士与易先生于1999年10月结婚,并育有一子。二人婚后感情很好,但近两年来,易先生在北京市区开出租车并租房居住,贾女士在密云老家照顾家人,两人沟通渐渐少了起来,有些风言风语传到贾女士耳朵里,贾女士虽然心里不悦,但苦于没有证据,没有深究。

  去年12月,贾女士决定把真相弄个水落石出,当月的一天凌晨,她带着两个娘家亲属偷偷来到易先生的租房处,突然破门而入,结果看到易先生与另一女子赤裸在床。贾女士用数码相机拍下裸照。

  伤心的贾女士认为,易先生的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夫妻感情,为此一纸诉状将易先生起诉到密云法院要求离婚,并要求易先生赔偿精神损失5万元。

  法院受理此案后,贾女士表示原谅易先生的行为,但坚决要求离婚。易先生看到两人感情已无法挽回,也同意离婚。最终贾女士放弃了索赔请求,二人自愿离婚,孩子归贾女士抚养。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