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餐馆发生火灾 店员扑救不当将火引大(图)

2012年02月23日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火灾现场。 消防供图
图为火灾现场。 消防供图

  中新网重庆2月23日电(连肖 何东杨) 重庆荣昌县一家餐馆22日晚被一场火灾烧光。当地消防23日调查显示,此次火灾系餐馆人员扑救方法不当才将火引大。

  消防人员称,他们于22日晚20时55分许接到报警称,重庆荣昌县南门一家老牌特色汤锅店发生火灾,17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扑救。抵达现场时,二楼起火处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火势正在向左右邻近的房屋蔓延。

  起火处是餐馆厨房,厨房内还放置着多个煤气罐,消防人员立即通知物业断气断电。一部分消防人员上楼组织人员疏散,另一部分人在楼下打开消防栓扑救大火。经过近1个小时的扑救,火灾被彻底扑灭。因烟雾较大,消防人员携排烟机进入起火餐馆内部排烟。

  据统计,该餐馆的厨房、员工宿舍、包房全部过火,总过火面积超过200平方米。店内的设施被悉数烧毁。停在餐馆楼下的2辆小轿车也被火灾中的掉落物砸坏。

  餐馆员工称,火灾发生后他们没有先断气断电,而是先拿干粉灭火器扑火,结果火势越来越大,店内员工不得不全部撤离。消防人员称,火灾发生后,店员应先给厨房断气断电,同时用店内的消防栓救火。干粉灭火器只适用于小面积初期火,并不能达到控制火势的目的。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