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团伙假装撞车借机勒索 为骗财故意打断同伙手臂

2012年02月25日04:2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霞虹 从检宣

  被从化警方识破骗局 检察院批捕其中两人

  本报讯 (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从检宣)从化一个假装撞车借机勒索团伙骗同伙喝药睡下,打断其手,伪装车祸索赔,“肇事者”逃走后,该团伙竟然还报警。不过他们的伎俩很快被警方识破,最终乖乖就范。日前,广州从化市检察院以诈骗罪批捕了该团伙其中两名成员。

  去年12月,刘先生驾驶三轮摩托车去开工,但没想到当他驾车到从化市西宁西路口,正打算超越一辆出租车时,前方一辆自行车向他行驶过来。当自行车行驶至他的左侧边时,就听见“砰”的一声。这时一个男青年阿俊拦在了他的前面,说他撞倒了人。于是,刘先生陪他们去到从化市中心医院检查。X光结果显示,阿鹏的手臂粉碎性骨折。阿俊等人于是向刘先生索赔治疗费、误工费、营养费共1.8万元。

  刘先生本打算回家找老婆拿银行卡取钱,但由于老婆不在家,联系不上。这时,刘先生萌生逃跑的念头。但没走几步,阿俊就把刘先生抓了回来,并报警。然而没想到这一报警,竟然让刘先生逃过了一“劫”。因为警方发现这单交通事故存在诸多可疑的地方。经侦查,原来阿俊真名叫何某,阿鹏真名叫陈某,他们伙同李某等人预先就商量好以交通事故的形式实施诈骗,故意撞上刘先生的车,假意跌倒,制造交通事故,意图从中诈骗医疗赔偿费。

  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陈某的手臂竟然是同伙所伤。陈某供述称,在案发的前一天,一个同伙让他吸食一种药粉,他服药后便睡着了。当他醒来时,却发现同伙已经将他的左手打断。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