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政坛也吹“林来疯” 陈冲开会不忘追比赛进度

2012年02月26日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林来疯”也在台湾岛内政坛掀起热潮,原本就热爱打篮球的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冲、副负责人江宜桦到“政务委员”张善政,及篮球选手出身的“体委会副主委”钱薇娟更是风靡。

  以陈冲为例,从学生时代就是篮球场上的战将,一路打到55岁才高挂球鞋。据说他只要一上场,冲劲吓人,受伤是家常便饭,像是手指韧带拉伤、抢篮板造成血管破裂、伤到腿部淋巴腺等,都是球场上的光荣纪录。

  虽然现在不打球,但陈冲对篮球关心不减,日前行政团队研讨会碰上林书豪出战湖人队,马英九被媒体追问是否知道林得到38分时,陈冲即从旁补充:“还有7个助攻”,可见他开会不忘追踪比赛进度。

  除了台当局行政机构官员爱看林书豪打球,“体委会”也想乘着这一波林书豪风潮席卷台湾的机会,振与篮球运动。“副主委”陈云莲表示,篮球在岛内不缺观赏人口,问题是在于代表队的部分,实力还需要加强,因此,针对选手选拔培养的过程,预计3月将邀集篮球协会研商如何补强,目前暂无追加预算的计划。
(责任编辑:UN9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