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两会消息

中国“两会”新闻中心已启用 设网络访谈室(图)

2012年02月27日01:3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歧丰
  2月26日,在全国“两会”新闻中心电信网络服务室,工作人员在调试网络。当日,设在北京西长安街北侧梅地亚中心的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开展工作。新华社记者 燕雁/摄

  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

  昨天,西长安街北侧的梅地亚中心繁忙起来,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启动工作。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新闻中心设有新闻发布厅、采访接待室、网络访谈室、电信网络服务室以及记者茶歇处。新闻中心的境内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和外国记者组,分别接待获准采访的境内记者、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为记者采访提供服务。电信网络服务室设有上网电脑以及多个机动网络席位,为参会记者提供便捷的网络服务。

  记者在中国政协新闻网上看到,“2012两会调查”栏目也已启动。“2012年房价走势如何?您是否享受到社会保障?吃得放心吗?是否感觉到社会的进步和暖度?”今年“两会”,网友最关注哪些热点问题?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有何意见建议?大家可以通过参与栏目调查来表达心声,而这些关注和心声都将被带上“两会”。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