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斯卡夜众星闪烁 珠光宝气愈添星辉

2012年02月27日14: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2月26日电 26日晚在美国好莱坞高地中心举行的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女星们的花颜容光与服饰的珠光宝气交相辉映,令人目眩神驰。

  奥斯卡颁奖礼一如既往以万众瞩目的红毯秀开始。27日北京时间上午6时开始,众影星纷纷走上红毯。在群星璀璨的这一好莱坞年度盛事,明星穿戴,尤其女星礼服历来是奥斯卡奖归属之外的焦点之一。此一回,女星们的礼服借珠宝缀饰的贵气抢眼,男士们的着装以风格温雅的小礼服见长。

  在反映美国上世纪60年代种族关系影片《帮助》中扮演女佣的薇奥拉·戴维斯是本届“影后”热门人选之一,她穿无带绿色礼服,裙摆裥褶精致细腻。她认为“"王薇薇"的设计很适合我”。

  戴维斯在《帮助》中的“女佣”同伴奥克塔维娅·斯潘塞获得最佳女配角“小金人”奖杯。斯潘塞的银白礼服仍然一袭“庄司正”,不改她在今年好莱坞颁奖季大多红毯秀的这一选择。

  与斯潘塞同获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的杰西卡·查斯顿是《帮助》中的“家庭主妇”。她的无带黑裙绣金,正面胸前和裙摆以及裙底沿线的花卉图案典雅富丽。这一亚历山大·麦奎因品牌的作品为她赢得喝彩声一片。查斯顿参演去年包括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帮助》和《生命之树》在内的7部影片,她调侃说,“引人瞩目”正是她之所求。

  本届影后、“铁娘子”梅里尔·斯特里普穿一袭深开V领长袖金色长裙金光灿灿;其竞争对手之一、“龙文身的女孩”鲁尼·马拉穿曳地银白露背长裙,银辉熠熠。

  从斯潘塞、马拉到颁奖嘉宾穿紧身斜肩礼服的米拉·乔沃维奇和深开V领的詹妮弗·洛佩兹,银白色为不少女星所选。不过,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的米歇尔·威廉斯(《我与梦露的一周》)则以一款路易威登无带珊瑚红礼服艳光射人,而《帮助》中另一女星埃玛·斯通的长裙之红则如火焰之烈。

  在《伴娘》中表演出色、获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梅利莎·麦卡锡着霞红古典宽松“女神式”连身礼服裙,珠宝缀饰颈腰,大袖飘逸;她的竞争对手之一、黑白默片《艺术家》中的阿根廷裔法籍女演员贝雷尼丝·贝若,珠宝缀饰透明长袖的深V开领长裙飘曳,那是黎巴嫩名家艾莉·萨博的完美设计,也是今年奥斯卡红毯上少有的清淡柔和。

  中国著名影星李冰冰身着一袭典雅白色抹胸蕾丝长裙翩翩走过红毯。

  说到男星们,以被提名最佳男主角的乔治·克鲁尼为首,几乎清一色的乔治·阿玛尼经典黑礼服。最出风头的是40岁的英国喜剧演员萨查·巴龙·科恩。他参演获得本届最佳影片提名的《雨果》,不忘趁此万众瞩目的时机为《独裁者》一片做宣传。只见他身着饰有假勋章的白色军礼服,颌下装了片中角色的一大蓬胡子,向众人挥手致意,满面笑容;他被警告不可捣乱,有在现场头戴红色贝雷帽、一身灰色制服的两名女保安“陪伴”左右。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