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历来最大冰毒案 兄弟助贩毒父洗黑钱判囚

2012年02月28日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在香港破获历来最大的冰毒案中,涉嫌助贩毒父亲清洗逾千万港币黑钱的一对姓廖兄弟,27日在香港区域法院被判罪名成立,分别囚5年3个月和10个月。

  香港海关2010年捣破一家四口炼制价值1.75亿港元、共139公斤冰毒案,为香港历来破获的最大宗冰毒案。

  涉案主脑的两名分别拥有大学和硕士学历的儿子,被控协助贩毒的父亲清洗逾千万港元黑钱,他们被捕时分别任职店铺经理及保险经纪。

  两兄弟分别31岁和26岁。案情指,2009至2010年,廖氏兄弟当时与父亲同住,两兄弟的户口多次被存入巨额款项及转帐,但他们声称对此并不知情。

  但法官指,两被告已是成年人,不可能不知情,以及对户口被利用不闻不问。

  而两被告的57岁父亲已承认4项犯毒罪名,案件押后至今年4月判刑。据了解,律政司已申请冻结其资产。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