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云浮市一村妇疑患精神病砍死侄儿砍伤女儿

2012年03月01日01:40

  来源:南方农村报

  南方农村报讯 2月28日晚7时许,罗定太平镇丽塘村发生一宗疑似精神病人故意伤害刑事案件。丽塘村村民范某(女),在自己屋内将一同在房间做作业的女儿和5名亲侄子、侄女砍伤,致1人(嫌疑人侄子)送当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警方刑拘,伤者均在罗定市人民医院全力抢救。

  案件发生后,云浮市委书记黄强、市长卓志强指示要全力抢救伤者,并做好善后工作。罗定市委书记万木林要求公安部门迅速抓捕犯罪嫌疑人,做好案件侦查工作,同时指派黄天生、陈定三、梁坚华等市领导立即赶赴现场协调善后工作。

  当晚9时,万木林和相关领导赶到医院看望伤者,并在罗定市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善后处置工作。会议决定全力做好抢救伤者安抚死伤者家属及案件侦破和相关善后处置的工作,并要求全市各镇和有关部门要迅速开展排查工作,举一反三,防止类似案件的再次发生。

  目前,案件的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当地群众和社会秩序稳定。 (黄裕东 潘泽辉)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