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红沿河核电站1号机组安全壳打压试验已完成

2012年03月01日0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2月29日电(记者 郑小红)记者29日从中国广东核电集团获悉,辽宁红沿河核电站一期工程1号机组安全壳压力试验取得成功,各项指标均达到了设计要求,为商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实验是从2012年2月18日凌晨开始,至2012年2月27日上午结束的,共历时220多个小时。经联合检查,无设备损坏及异常,安全壳的整体密封性能良好,结构性能符合设计要求,验证了国产化设备的优良质量和CPR1000堆型的成熟建造质量。

  红沿河核电站1号机组是日本福岛核事故后验证第三道安全屏障的首台在建核电机组,试验以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为主导,得到了东北核与辐射监督站(NERO)的高度重视和监督。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