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贵阳福利院道路泥泞不堪 社会人士献爱心难(图)

2012年03月01日14:20
一段泥泞道路挡住几多爱心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3·5学习雷锋日”将近,到贵阳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市民络绎不绝,但他们大多遇到了一个难题:开车带着要捐赠的物资,快到福利院时却因为泥泞不堪的道路被迫调头。对此,有市民呼吁:别让这失修的道路,挡住了爱心的步伐。

  “这里的路实在太烂了,我的车根本开不进去,本想献点爱心,但实在是太不方便了”。连日来,本报新闻热线96669接到多位市民反映称,准备前往位于龙洞堡的贵阳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但因道路路况太差,到达龙洞堡后只能“望而却步”。

  据市民何女士介绍,昨日,她买好了衣服、玩具等物品,准备开着车去儿童福利院向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但出乎意料的是,前往福利院的路越走越烂:“一开始车子还只是有些颠簸,但越往里开路越难走。”何说,行至二浦冲附近时,轿车已经无法前行,无奈之下只好调头。

  昨日,记者驱车前往该福利院,车进入二浦冲龙水路后,路况的确越来越差,出现大大小小的水坑,车辆颠簸严重,不少小轿车行驶到此处时,基本都只能调头离开。

  路到福利院门口时,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经记者大致估算,这条路约有1.4公里长。

  儿童福利院一工作人员表示,过去不少学生周末常到福利院给孩子上课,自从路况变差后,到福利院做义工的学生越来越少,现在几乎没有了。此外,最近有不少人打电话到福利院,想献爱心,可之后却都没有来,“我估计是因为路太烂,开不过来。”该工作人员说。

  (张鲲 本报记者 邢乐)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