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16岁富家子再涉嫌在港铁车厢非礼女生

2012年03月02日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家住跑马地乐活道的香港16岁富家子钟隽弘,去年底公然在小巴三度非礼少女,获轻判感化后不足两周,再次涉嫌在港铁车厢非礼15岁少女。富家子辩称当时车厢挤迫,最终仍不小心触碰到事主。

  1日庭上播放15岁事主与社工的录像会面片段,她指今年1月16日傍晚6时,她过海后经港铁金钟站转车,身穿校服的被告头戴啡色假发,上车后不久便站在她右旁,上下抚扫其大腿,对方的手指甚至伸进她的旗袍校服,更伸入裙衩内的“打底裤”触碰她的肌肤。

  她初时以为钟因环境挤迫意外触碰她,遂拨开对方的手,但对方却没停手。她心感害怕只好哑忍,本想在湾仔站离开,又因乘客太多未能下车,直至列车驶至铜锣湾站,见义勇为的男乘客黄汉杰问她是否遭人非礼,她即点头确认。

  男乘客供称,钟当时下车企图逃走,终被月台上的乘客制服,钟其后向事主不停道歉,说“不会有下次”,案件押后3月8日裁决。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