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社会万象

男子无力还借款 报假警称遭五名持刀歹徒抢劫

2012年03月02日16:43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记者 陈恭璋 通讯员 洋中综)数月前,江某向福州某担保公司借了15000元,临近还款日却无力偿还,他心生荒唐念头报假警称遭抢劫,想让警方为他提供“被抢劫”的证明,证明他有还款能力。目前,江某因报假警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2月29日16时许,江某到洋中派出所报警称,28日下午,他在台江达道路附近一工地内遭五名持刀歹徒抢劫,身上2万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被抢。而这2万元是他准备还给某担保公司的,担保公司一直催他还款,他希望警察帮忙出具“被抢劫”的证明。

  而民警调查发现,江某描述的情况有很多可疑之处。首先,从案件发生到江某报警时间超过一天;其次,江某在遭抢劫后仅告诉一名远房亲戚,不合常理;再次,江某在派出所里始终未敢正视民警;问他案发当晚去了哪里,他一会儿说在福州,一会又说去了福清、闽侯等地。

  最后,江某道出了他导演这场闹剧的由来:无力还款才报假警,希望以此向担保公司说明其准备还款的钱被抢了。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